Wednesday, March 23, 2016

副食 - 日本Richell 柔软离乳食汤匙组(盒装)

小C满6个月了,也进入了副食阶段。从上个月就开始留意关于宝宝副食的相关物品。基本上台湾人比较多是准备冰砖副食,意思就是一次把几天的食物准备好,分装分量好了放进冰箱冷冻。要吃的时候只需reheat就可以了,方便又快速,适合上班族的妈妈。如果打算做冰砖的妈妈,更多东西必须买,必须准备了。

因为啊姨每天都会现煮粥给小C,所以我要准备的东西就比较少了。
Shopping List:
1. 汤匙 - 研究了一个月,终于买了richell的汤匙
2. 碗 - 原本要买的,但是还是用回玻璃碗就好,等小C可以自己吃时才买... (就是想着要买)
3. Hand Blender - 因为宝宝一开始吃的粥都必须打得细细的。
   (普通blender也可以,只是hand blender用起来比较方便) 
4. High Chair / 餐椅 - 训练宝宝吃东西必须坐静静,希望以后不必追着喂饭。

这篇写关于汤匙,
所以总结一下,C妈咪研究过的各牌子,各款汤匙。Pigeon,OXO, Richell, Avent , tommee tippee。才知道市场上原来有那么多汤匙,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。(其实家里普通用的汤匙也可以的,只是汤匙并不是很贵,就买来用看看。)

C妈咪一开始是打算买Pigeon 或 Avent 的汤匙的,但是C妈咪网购得商家Avent 的汤匙没有货。所以就去了rosy cheek baby house逛逛,美女老板介绍了Richell组合汤匙,说女宝宝的嘴巴比较小,这款很适合的,觉得蛮不错的就买了。 




日本Richell 柔软离乳食汤匙组(盒装) ,一共有两只,粉红色和青色的。粉红色的汤匙是吃粥,青色汤匙是喝汤汤水水的。 汤匙的握把有弯弯的弧度,握起来很顺手很好握。汤匙是软软的所以就算宝宝咬汤匙也不怕会伤到他们的牙龈。 








购买:
Rosy Cheeks Baby Hous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sycheeksbabyhouse/

价钱: 
RM27.45 (Member 10% off)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