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6

[酒店住宿] 【餐厅】 The Grand Club / Grand Hyatt Kuala Lumpur

[酒店住宿] 【房间篇】 Grand Hyatt Kuala Lumpur 

https://cevyn.blogspot.my/2016/03/grand-hyatt-kuala-lumpur.html

上一篇是关于房间的,现在就来写关于餐厅。
由于C爸爸订的是Grand Suite,所以我们可以免费到Grand Club用餐,其实也不算是正餐,是属于那种relax,喝喝酒,聊聊天的地方。
Grand Club,一走进去看到的多数是外国人,日本人和洋人居多,我和C爸爸立刻变成了异类了。整个环境的气氛很好,很安静,大部分都是两个人静静的喝喝酒,轻声细语的在聊天。有一对情侣一边喝红酒然后各自翻书,很优雅哦。

重点来了.....
 餐点其实并没有很多,但是都很好吃。 走了一圈,先选了一个好的位子坐下。面对KLCC 双峰塔的日落及夜景。靠近圣诞节了,所以摆设都是圣诞节气氛的。

他们所提供的食物,多数都是属于可以配酒的。

 cheese,饼干,salad


让我疯狂的蛋糕,好漂亮,可是不是好看罢了,是真的很好吃的。

 chocolate mud cake 很好吃,我拿了几次。很浓郁的巧克力,但是又不会超级甜的那种。



吞拿鱼寿司

 cheese bowl , 把你要的蔬菜全部加入,然后在里面搅拌。



 至于饮料方面,所有饮料任喝

  新鲜果汁
   

红酒,白酒


咖啡机
 柠檬和青柠
 茶包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