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15

玩具 - Fisher Price - 小海馬 安撫玩具

Fisher Price 是一家美国玩具公司,中文名字为费雪牌。是一家玩具业中最受欢迎、最值得信赖的品牌。

因为一开始知道怀孕了就开始爬blog,所以第一个被烧到的就是它了。一眼就爱上了可爱的海马造型,加上还有音乐及灯光,觉得应该可以买来长期投资.... 我一定要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在怀孕两个月时,24 January 2016 去KL玩时遇上KLCC的 baby fair 时就失心疯的买了! RM69.90
当天一直催眠 C 爸爸 ,小海马很多好处的哦:
1. 胎教音乐
2. 玩具
3. 睡觉小灯
4. 妈妈的玩具
5. 妈妈的安眠曲 ......
结果 C 爸爸就刷下去了... 哈哈!!!  C 爸爸很好控制,凡是前面加一句“小C会喜欢哦“。
当时还买了奶瓶,同样是明星产品:美国Dr.Brown 防胀气奶瓶。结账时给了RM200++

回归正题...
许多妈妈对小海马应该都不陌生,因为它可是“红”遍天下无敌手....

小海马的身体是软软的洋娃娃,小海马的肚子(中间黄色部分)是可以按下去就有音乐盒灯光。海马发出的声音是呼噜呼噜的水声,原因是模仿婴儿在妈妈子宫里面听到的声音。
小海马陪伴我整个孕程,几乎去到哪里都带着它。老公家,回妈妈家,回家婆家,甚至去住酒店也把它带着。我是把它当成胎教音乐在用。每天晚上都会播几次给小C听,希望她以后听到音乐就会有收悉的感觉。怀孕后期时,晚上播小海马的音乐,小C还会踢踢我肚皮哦...
小海马出现在酒店

去医院催生也带着

每天晚上睡前都播


小海马的内部结构,背后是魔鬼粘,粘性蛮强的,小孩子应该不容易掰开。里面白色的拿着看起来像外星人的东西就是它发出灯光和音乐的啦!更换电池也是在发出音乐那个side。ORIGINAL的电池很耐哦,用了一年多才换新的电池,但是过后装新的电池上去就不太能耐了。
** 小海马可以拆开来清洗,怀孕期间我一直都在用所以就没有洗咯。

小C 用后报告:
1. 安抚小C - 这方面呢,不是每一次都灵,有时候开海马她会安静下来,有时候脾气坏时就不行了。 
2. 接受程度 - 可以说她是还蛮喜欢小海马的
3. 小夜灯- 晚上开车的时候,我会把小海马当做小夜灯,小C会比较安静不会哭。

亲亲小海马-good night KISS ...





诉苦篇:
相信妈妈们都很头痛要如何购买玩具,因为网路上太多的玩具了,而且价钱比商场上的便宜很多,看起来是一样的东西。但是我还是觉得“一分钱,一分 货”,baby用的东西最重要的还是要考虑到安全性。比如木料的玩具,太便宜的要小心会不会有木刺,塑料的就要小心它的成分。因为很多时候,baby都喜 欢把所有抓到的东西都放进嘴里。
所以我购买价格较高的东西不是为了炫耀,而是考量到安全性的问题。(因为很多身边的人都说“以前你嘛是玩那种便宜plastic的玩具,现在酱巴闭,什么都要用贵的,浪费钱”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